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FNC日本家族演唱会落幕 新舞团候补选惊喜登场

2015年12月14日 19:53:37 来源: 国际在线

  FNC日本家族演唱会

  FNC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在日本举办了第三次家族演唱会,展示了更为团结的面貌。

  FNC在12~13日两日间于日本千叶幕张Messe举办了家族演唱会“2015 FNC KINGDOM IN JAPAN”,与当地粉丝见面。

  此次演出包括FTISLAND、CNBLUE在内,JUNIEL、AOA、N.Flying等FNC旗下艺人总动员,用丰富的音乐与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粉丝。

  从FTISLAND的“Pray”到“Cycle”等华丽的乐队表演,CNBLUE更是热唱“Domino”、“Hide and Seek”等歌曲将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以“怦然心动”受到喜爱的女团AOA被更加庞大了的日本粉丝群体的欢呼声包围,JUNIEL亦展示了包括自作曲在内的感性个人舞台。

  除此之外,N.Flying与AOA草娥等多彩的合作演出及JIMIN N J.DON的华丽HIP-HOP表演也得到了当地粉丝的狂热呼声。

  以个人SOLO登场的李洪基、李在真、郑容和、李宗泫的表演更是掀起了阵阵热潮。

  尤其,由FNC精心准备的首支男子舞团的候补人选惊喜登场,他们以充满活力且华丽的舞蹈表演给观众留下了强烈的第一印象,抓住了当地粉丝的心。

  另外,FNC的品牌演唱会“FNC KINGDOM”已是今年第三次举办,5月分别在首尔与香港举办并力证了火爆的人气。

 

推荐阅读:

Se7en自立门户回归歌坛 计划明年发表唱片

刘在石社交账户被冒充 经纪公司考虑法律应对

韩星李秀根涉赌后复工 代班《拜托冰箱》

韩影《王的男人》10周年 李准基感激观众

《Real》疑为金秀贤入伍告别作 经纪公司称不清楚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16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