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本靖国神社爆炸案嫌疑人DNA与现场比对一致

2015年12月10日 15:04:31 来源: 环球网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10日报道,关于此前在日本东京千代田区靖国神社的公厕内发生的爆炸案,警方调查人员已查明,涉嫌进入建筑物被逮捕的韩国籍嫌疑人全昶汉在事件前一天也去过该神社。

  嫌疑人全昶汉因曾于11月22日至23日非正当进入神社区域内并遭到逮捕。据悉,在嫌疑人滞留的旅馆内与神社厕所内留下的物品上提取的NDA一致,目前警方正在催嫌疑人供述,并对现场遗留下的金属管进行鉴定。

  根据调查人员所述,在爆炸案发生的当天23日上午10时左右,监视摄像头曾拍到该嫌疑人在爆炸声传出30分钟前接近现场厕所的画面。并且根据对监视录像的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该嫌疑人在前一天也到过该神社,但即使连续两日前往神社,警方也不认为他是出于拜访目的前来。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03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