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视察革命遗址强调发展军需工业 黄炳誓陪同

2015年12月10日 14:16:53 来源: 国际在线

  资料图:2015年6月16日,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近日视察朝鲜军队的夜间火力攻击演习。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2月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已整修完毕的平川革命历史遗迹,强调要加大军需工业的发展。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等人陪同视察。

  《劳动新闻》称,金正恩在历史遗迹园区内视察了白头山绝世伟人壁画、指导纪念标识碑、机关枪性能试验场、机关枪射击场以及革命事迹馆等地。

  金正恩在视察中指出:“平川革命历史遗迹担负着纪念白头山伟人先军革命业绩、鼓舞军队和人民要对党忠诚等十分重要的任务。来到平川革命历史遗迹,我再次切实感受到了伟大领袖曾为革命胜利付出的努力。希望金日成和金正日打下的厚实的国防工业基础能够传承千秋万代,永放光芒。”

  金正恩最后强调:“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和发展凝结着伟大领袖金日成和金正日心血的军需工业。”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03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