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回应韩公民涉嫌制造靖国神社爆炸案被拘留

2015年12月10日 11:28:4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韩国政府相关人士9日就涉嫌制造靖国神社爆炸案的韩国男子全某在再次访日时被日本警方拘留一事表示,正在了解情况。

  据韩联社网站12月9日报道,该人士当天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需等待日本警方的调查结果,在此过程中会提供必要的领事援助。据悉,在全某再次入境日本的过程中,日方并未请求韩方进行协助,两国外交部门之间事先也未进行协商。

  报道称,全某11月21日入境日本,并于发生靖国神社爆炸事件的11月23日返回韩国。12月9日,他通过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再次入境日本时被日本警方抓获。全某为何再次试图进入日本尚不得而知。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03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