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姜河那电影《东柱》将上映 变身爱国诗人

2015年12月09日 15:01:12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姜河那主演的电影《东柱》确定于2月18日在韩国上映。

  《东柱》描述了韩国著名诗人、独立运动家尹东柱的青年时期。尹东柱在日留学期间被怀疑参与抗日运动,遭到了日本警方的逮捕,随后在狱中去世,年仅28岁。

  制作方还公开了电影剧照。照片中姜河那饰演的尹东柱靠在火车窗边写诗,一旁的同伴宋梦奎则靠在他身上睡着。姜河那的眼神极为专注认真,诠释出了通过诗来记录时代创伤的青年尹东柱的内心。

  目前《东柱》正在进行最后的后期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00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