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透露正在准备新专辑

2015年12月07日 08:22:54 来源: 国际在线

  据《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的前成员Jessica透露,称自己正在制作新专辑,该消息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3日,Jessica与时尚杂志《HIGH CUT》拍一组美妆写真时进行的采访中透露了关于新专辑的消息。Jessica表示,从来没想过离开乐坛。她还称,目前正在制作新专辑中,发行时间还没有确定。这令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期待不已。

  Jessica还谈到亲妹妹——人气组合f(x)的成员Krystal。她表示:“我们在工作方面互相很支持。而且我从Krystal得到很多设计灵感。”

  当天时尚杂志《HIGH CUT》发行了Jessica的美妆写真。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1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