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因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结束 下调旅游预警级别

2015年12月03日 07:1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截止目前,共有超过8500人死于埃博拉,其中绝大多数死亡病例是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外交部2日将对塞拉利昂发布的旅游安全预警级别由“旅游特别预警”(立即撤离)下调至红色预警(建议撤离)。

  报道称,韩外交部方面解释指出,去年5月塞拉利昂发生埃博拉疫情,共8704人被感染,3589人死亡。今年9月25日,最后一名感染者在病毒检测中被确诊为阴性。超过42天 (两个埃博拉病毒隔离期)当地没有新增埃博拉病例。并且,世界卫生组织已于11月宣布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结束。因而,政府决定下调对塞拉利昂的旅游预警级别。

  此外,韩外交部方面还表示,世卫组织和塞拉利昂卫生防疫部门仍在运营监控机制,随时监控新增患者的出现。并且,塞拉利昂邻国几内亚的疫情也尚未结束,因此还需保持密切关注。外交部劝告计划访问该地区的韩国公民谨慎考虑,短期内若无紧急情况尽量延期或取消行程。

  报道指出,韩国政府根据旅游目的地的风险程度向公众发布黑、红、黄、蓝四色预警,黑色为禁止前往该目的地旅游,红色为建议撤离,黄色为建议慎赴当地旅游、蓝色为建议关注旅游风险。除此以外,政府还另外针对短期风险发布旅游特别预警。


朴槿惠:韩将争取世界记忆名录秘书处落户韩国

朴槿惠抵达捷克将会晤中欧四国首脑 共商合作大计

朴槿惠访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教育重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78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