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庚被曝有新恋情 与美女同游海岛一起回家(图)

2015年12月02日 13:49: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庚被曝有新恋情与美女同游海岛一起回家(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韩庚出道10年绯闻不断,却从未承认有女友,近日传出他疑似有新恋情。据报道,韩庚与一女子不仅同游海岛,回国后还一起同返韩庚家中,似乎早已秘密同居。

  韩庚2005年从男团“SUPER JUNIOR”出道,2010年时退团单飞,后回内地发展,事业跨足了音乐、戏剧、商业,不过他的感情生活始终是粉丝关注焦点。据报道,近日他被拍到和一位美女一同走出家中,两人直奔机场,一起到海岛国家度假。两人回国后更直接回到男方家,两人被疑早已同居。

  据悉,这名女子是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冰玉,身边知情好友透露两人其实已恋爱一段时间,只是一直比较低调,而韩庚近期也积极购置新房,似乎在为未来做淮备。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