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f(x)宋茜出道前旧照曝光 在韩艺人深度揭秘

2015年12月02日 14:16:56 来源: 齐鲁网

  28日,某网络论坛上以“Victoria出道前照片”为题,登载了Victoria的出道前的一些照片。公开的照片是f(x)宋茜出道前与前辈李准基、Rain一起拍的广告,而且宋茜还在在Kangta、SHINee、SJ的MV中扮演女主人公等,展现羞涩、清纯、性感等多面魅力。

  2008年北京奥运会,SJM携宋茜为奥运健儿加油。图为接受TVB采访。说到如何看待北京举行奥运会,宋茜说:“作为中国人,我为中国骄傲。”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713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