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菲防长兴奋评韩战机到货:重回超音速时代(图)

2015年11月30日 07:24:2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国航天工业公司的地勤人员在交付前检查战机(法新社)

  德新社11月28日报道称,菲律宾的国防官员们28日在首都附近的一个机场喜迎两架购自韩国的战斗机。这是菲律宾与韩国的12架战机合同的头两架。

  报道称,菲律宾空军过去10年中一直没有战斗机。“我们很高兴终于回到了超音速时代。”菲国防部长博尔泰雷·加斯明说。

  这两架战机是菲律宾从韩国航天工业公司采购的FA-50战机编队的一部分,合同金额达4亿美元。

  菲律宾空军中校罗兰多·贝纳曾在韩国受训驾驶过这款战机。他说这款战机对菲军保卫领土的能力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提升。

  “现在我们有了超音速战机,我们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反应,作战能力也会得到提升。”他说。

两架韩国产战机到手菲律宾空军重返超音速时代

韩开始向菲交付国产战机 2架FA-50PH战斗机出口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67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