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统一部:朝韩政府实务会谈中双方存在立场差异

2015年11月27日 08:25:17 来源: 国际在线

  11月26日朝韩政府实务会谈场面(网页截图)

  据韩联社11月26日报道,朝韩双方代表11月26日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朝方地区的统一阁进行了政府间实务会谈。双方在会谈中呈现出了立场差异。

  韩国统一部的一名官员称:“朝韩政府实务会谈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6日上午12点50分开始至2点20分结束。双方通过首场发言,商讨了双方会谈的形式、会谈时间、场所、议题等具体内容,并相互交换了各自的立场。”

  这个官员还表示,实务会谈的气氛很严肃,朝韩双方将在讨论彼此立场之后,进行必要的改进,努力解决双方政府会谈中存在的差异。但对于差异内容,该官员称:“由于协商还在进行当中,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6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