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星IU举办单独演唱会 男友张基河亮相助阵

2015年11月23日 13:05:54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歌手IU于本月21日、2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奥林匹克HALL举办了单独演唱会,纪念10月底发售的第四张迷你专辑《CHAT-SHIRE》,拉开了新一轮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在10月推出的新专辑《CHAT-SHIRE》中,横扫各大音源榜单的主打歌《23》和《zeze》引起了许多争议。其中《zeze》更因为被怀疑涉嫌抄袭、儿童性暗示和非法翻唱而连遭争议“三连击”,一时给IU造成了非常大的舆论压力。IU经纪公司LOEN TREE也宣布,将于下周对在网上散播恶意留言、进行人身攻击的网民进行第二轮起诉。这是IU出道以来经过的最艰难时期。

    据韩媒报道,IU的恋人张基河也在本次单独演唱会上亮相。虽然在演唱会上二人未在一起,但恋人的出现想必给IU带来了不少心理安慰。这是二人正式承认恋爱之后首次出现在同一个公开场合,备受关注。

    IU单独演唱会在两天内共吸引了7千余名观众观看,接下来IU将在釜山、大邱等地继续全国巡演。

 

推荐阅读:

少女时代出席发布会犹如芭比娃娃 允儿笑容甜美

U-IE登男性杂志封面 变身成熟性感派对女郎【组图】

Kara具荷拉写真曝光 俏皮可爱少女魅力爆棚【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44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