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追悼延坪岛炮击事件5周年 朴槿惠发表视频讲话

2015年11月23日 11:44: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3日,韩国国家报勋处在首尔龙山战争馆广场举行“延坪岛炮击事件”四周年纪念活动。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延坪岛炮击事件五周年追悼仪式在首尔战争纪念馆举行。参战士兵遗属和民众等4000多人出席追悼仪式。

  据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原计划亲自出席本次活动,但因既定的出访日程而改发视频讲话。

  报道称,延坪小学学生和海军陆战队队员在当天的活动中将进行追悼表演。

  据此前报道,活动将按照焚香献花、致悼词、追悼表演等顺序进行。

  “延坪岛炮击事件”是指2010年11月发生在延坪岛海域附近的韩朝军事冲突。这起事件导致2名韩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和2名平民死亡,16人受伤,朝方伤亡不详。

 

推荐阅读:

延坪岛炮击5周年 朝警告韩勿掀新“挑衅”

延坪岛炮击事件五周年 弹痕渐平纪念延续(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44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