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34岁宋慧乔素颜曝光 中韩同龄明星大对比

2015年11月22日 15:39:55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宋慧乔素颜曝光胡歌玄彬中韩同龄明星大对比

  宋慧乔

  当年以《浪漫满屋》在台湾打响知名度的宋慧乔,时过11年,已经34岁的她视觉年龄竟然不增反减。

  日前宋慧乔晒出了自己吃早餐时的照片,没有化妆的她皮肤好到爆,丝毫看不出已年过三十。

宋慧乔素颜曝光胡歌玄彬中韩同龄明星大对比

  宋慧乔素颜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17日通过个人instagram帐号发表了两张吃早餐的素颜照,素颜的冻龄长相惊艳众人。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见宋慧乔脂粉未施的坐在餐桌前,专注的凝望镜头,清新的冻龄外表让人不敢相信她已经超过30岁。

  宋慧乔素颜照一公布,网友纷纷留言赞赏,“自然美”、“皮肤真的太好了!”、“素颜就很美了!”年过34岁的宋慧乔看上去还像清纯少女,那么中韩同龄女星相比谁更胜一筹呢?下面一起跟小编来揭秘一下吧!


朴时焕携新专辑回归 大男孩蜕变为成熟男人

韩国跑男首聚南京宋智孝秀美腿 金钟国调侃池石镇无腹肌

周杰伦韩国陪妻女扫货 甜蜜牵手似初恋情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2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