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香港/韩国工作假期计划年度名额增至1000人

2015年11月21日 08:44:17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香港11月2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与韩国政府达成协议,明年1月1日起将香港/韩国工作假期计划的年度名额,由目前的500个倍增至1000个。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与韩国驻港总领事金光东20日会面后,宣布增加有关名额,并交换相关文件。

    张建宗说,与韩国的双边工作假期计划自2011年开始以来,已第二次上调名额,相信可让更多两地的青年体验当地文化风俗并扩阔视野。计划不单受香港年轻人欢迎,韩国年轻人的申请人数亦超越年度名额,认为双边交流可深化两地在社会和文化上的联系。

    成功申请的香港青年可在韩国逗留不超过12个月,期间可从事短期工作,亦可修读一个为期不多于六个月的短期课程。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3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