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时焕携新专辑回归 大男孩蜕变为成熟男人

2015年11月21日 10:57:40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歌手朴时焕将于11月23日推出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以歌手身份回归乐坛。

  该专辑的封面照于日前公开,朴时焕一洗过去阳光大男孩的形象,蜕变为成熟男人。

  经纪公司TOTALSET透露,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怪物》颠覆了朴时焕过去甜蜜美声的演唱风格,沉稳中透出成熟。

  相关人士表示:“《怪物》这首歌主要描述克服人生种种难关的过程,通过这张专辑,希望歌迷能看到朴时焕的成长。”另外,专辑邀得韩国名钢琴家崔泰完(音)和乐团Masyta Band参与制作。

  朴时焕目前正在演出JTBC电视剧《锥子》,他还演出音乐剧《小伙子家的蔬菜店》,演技得到各界认可。

  朴时焕2013年参加Mnet电视台音乐竞选节目《Super Star K》第五季获得亚军,并于翌年推出首张专辑《Rainbow Taste》,正式出道。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39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