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50家中韩ICT企业共谋创新合作

2015年11月11日 08:36:16 来源: 沈阳日报

    近日,2015中韩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产业(沈阳)秋季交流会在沈阳国际软件园举办。会上,共有30余家来自韩国的ICT领域优秀企业,17家沈阳国际软件园ICT领域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中韩两国在ICT产业,尤其是移动互联网、IT技术、智慧城市、云计算、移动应用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就,分享中韩两国ICT技术、产品、服务及商业模式等领域的创新体验。

    会上,中韩双方企业在手机APP开发、影像模拟面试软件、房产中介网站服务系统等多项领域达成合作;韩国光州智能内容协同组合与沈阳迅声雷诺网络有限公司、沈阳蓝火炬软件有限公司就手游市场拓展达成了合作意向;韩国SPRINGWORK与沈阳示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软件平台开发应用达成了合作意向;韩国GK21与沈阳博海汇金贸易有限公司达成物流供应商合作意向。

    “通过这样形式的交流会,让我们看到了韩国的新技术,给我们提出了很多的思路。这些新思路也给我们未来开发新的业务提出了方向。”沈阳示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大伟在会上与三家韩国企业进行了交流时说。最终,马大伟选择了与韩国SPRINGWORK公司在软件平台开发应用领域进行技术合作。马大伟告诉记者,“中国在ICT领域方面技术并不逊色于韩国,但是中国的企业普遍缺乏危机感,我们希望通过与韩方企业的合作,与对方在学习中成长,为以后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做好准备。”(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黄超)

 

推荐阅读:

韩国斗山集团与26家中国企业签协议

韩国对华贸易依存度加剧 对日贸易占比降至新低

韩国将加大对中国海产品出口力度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3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