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拟拍离散家属视频并转交朝鲜 内容为问候与思念

2015年10月29日 14:2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红十字会29日宣布,韩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制作1万名离散家属的视频“信件”,并于明年转交给朝鲜方面。

  据介绍,视频的长度约10至13分钟,韩国红十字会和制作视频的有关人员将前往离散家属的住所进行拍摄和制作。

  视频的主要内容是问候在朝鲜的家人,表达对家人的思念和对家乡的回忆等。制作的视频将存储于USB中交给朝鲜。

  由于离散家属日趋高龄化,离世者越来越多,为了搞活韩朝离散家属的交流,韩国红十字会决定制作视频。

  韩国统一部离散家属信息综合系统资料显示,截至上月末,在登记的6万多名离散家属当中,80岁以上的高龄者占53.9%,90岁以上的占11.7%。

 

-----进入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62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