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从爱整容到爱健身:韩国女性美容观的转变

2015年10月25日 08:22: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当今的韩国,爱美的人们,特别是爱美的女性逐渐将关注的焦点从脸转移到身材上来。她们当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带着肌肉线条的身材以及健康美。曾经整容成风的韩国女性,如今正慢慢地从美容医院走进健身房。这种趋势也使健身锻炼成为韩国逐渐火热起来的一个新商机。一名健康产品代理商称,从营养保健品到哑铃,销量都呈上升态势。

    图为首尔的一个健身房内,明星教练Ray Yang带领学员们进行锻炼课程,她们正在录制一档健身真人秀节目。

  Ray Yang正在带领学员们进行健身训练课程。她说,韩国女性原来为了苗条而节食,现如今她们都改为锻炼的方式来塑造好身材。

  在健身真人秀节目录制开始前,为数不少的参与者在门口等待。该节目每周播出一集,专门针对女性观众,目前已经拍到了第二季。

  Ray Yang带领学员们开始训练课程,她们的锻炼细节也会被录制下来,播出给韩国更多的女性观众看。

  Ray Yang在课程间隙拍一张自拍照,很多韩国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她这样的好身材。

  31岁的节目参与者Kim Jin-ah在训练后坐地上休息。如今的韩国女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时间和金钱花在健身房,而不是美容院。

  Kim Jin-ah整理好健身装备,准备投入名为crossfit的课程训练。

  Kim Jin-ah在训练中。

  29岁的You Ri-seul正在进行crossfit训练,与她一起参与的还有很多男性学员。

  一名参与者在投入课程之前接受采访。

  在录制节目的健身房外,一批参与者到达现场,一个坐在婴儿车中的小姑娘好奇的看着她们。

  为了拥有美好身材努力锻炼的学员们。

  一个课程结束,学员们直接躺在地上休息。她们相信,为了好身材,这些辛苦和汗水都是值得的。而且这是美容院无法给予她们的另一种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46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