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怡人秋季最适宜出行 多款韩、日精彩旅程抓紧预定了

2015年09月11日 09:03:56 来源: 浙江在线

立秋一过,天气随即爽朗起来。在这个美好的时刻出游,既有美丽的风景可追也有怡人的气温相伴。

一边是金黄遍野的济州岛,“济”续之前的精彩;另一边则是日本本州的“逛吃”之行,在感受日本文化的同时又可将“天下厨房”纳入腹中。无论怎么选,都将是一趟愉快的旅行。

(资料图)

A韩国篇

沙滩碧海、树林椰影、海风轻柔、花团锦簇,只用这些词描绘被称为“韩国夏威夷”的济州岛显然不够。现在正值一年当中温度最适宜的时节,去济州岛游玩得立马提上行程。

济州岛是一座天然火山岛,受到了韩国政府的重点保护,岛屿上无任何工业产业,环境零污染,也有着“蜜月之岛”美名。这里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

爱好韩国文化的你不能错过岛上各色各样的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泡菜文化博物馆、冰雕博物馆,其中很受欢迎的是泰迪熊博物馆。憨厚可爱的泰迪熊是全世界孩子们的挚爱,而这里便是泰迪熊爱好者的天堂:你可以欣赏到各式各样的泰迪熊,比如身着韩服的泰迪熊、正在喝下午茶的的泰迪熊,还有举行盛大庆典的泰迪熊……如果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入手几只可爱爆萌的手工泰迪熊,满足自己对童话世界的向往。

当然,韩流文化免不了要追寻一下韩剧中的经典场景。济州岛作为浪漫韩剧的重要采风点,你可以在那里找到金喜善的“模型”合影,还有韩剧《all in》宋慧乔与李秉宪的定情之地涉地可支等等。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13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