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坏蛋必须死》申贤俊再续杀手前缘 专注找麻烦

2015年09月07日 10:02:19 | 来源:新华娱乐

   专注给男神女神“找麻烦” 金馆长卖萌“无底线”

   电影中,申贤俊男女主角陈柏霖孙艺珍被卷入复杂案件,在追逐与被追逐、错综互虐中引发一系列故事。申贤俊说起与几位演员的合作,也是用“找麻烦”来形容:“我与这部戏主人公关系挺微妙的,总是相互之间给对方添一些麻烦,从头到尾都是这样。”由此看来也是一场相爱相杀的情缘。

   而在戏外,申贤俊则毫无杀手的凶狠劲儿,反倒更似《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里他饰演的中二病金馆长,在发布会上自己主动模仿爆红二次元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几个字就征服全场,卖萌扮呆毫无偶像包袱,萌叔的亲和力不容小觑。

   电影《坏蛋必须死》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合一科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福建时代众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感谢本片独家汽车合作伙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本片的大力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59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