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最全盘点:畅游韩国最美旅游景点 【组图】

2015年08月11日 16:14:17 | 来源:环球网

白兔岛(Tokkiseom)

  白兔岛是济州岛上一座小岛,每到夏季便开满了白色的花,这里也是韩国文殊兰的唯一种植地,远看好像一群白兔,因此岛名为“白兔岛”。

灵岩郡(Yeongam)

  灵岩郡位于全罗南道,当地景点包括寺庙、古墓以及传统的房屋建筑等。

密阳古寺(Miryang Maneosa)

  密阳古寺位于庆尚南道,据说这里的浮石是鱼变成的化石,想要生男孩的女子曾将希望寄托在岩石上。

城山日出峰(Seongsan Ilchungbong)

  城山日出峰为济州岛火山口,日出景象壮观,已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昌德宫(Changdeokgung)

  昌德宫位于首尔,是朝鲜王朝时期五大宫之一,韩国第二古老的宫殿。

汉拿山(Halla Mountain)

  汉拿山是济州岛地标,是韩国最高的山,这里有近4000种动物,山色随季节而变,是座神秘莫测的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444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