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加强管理艺人服兵役管理制度

2016年09月07日 16:20:3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民主党李哲熙议员表示,将推进针对经常会出现逃兵役现象的高收入者子女、艺人和运动员等军队服务的特殊管理方案,据悉,此类兵役法修正案已于6日正式发表。

  根据修正案,四级以上的公务员及其子女,还有艺人以及娱乐公司所属的练习生,韩国体育运动会所属的运动员们也都成为了管理对象。

  李议员表示,“对于社会领导阶层和社会影响力大的明星、运动员的兵役履行,人民都表示不是很信任“,“通过这次修正案,可以通过先发制人的方式防止兵役腐败现象的发生”。(实习编译:潘荣莉 审稿:魏悦)

 

推荐阅读:

调查:韩国单人家庭占比25年来增加两倍

韩高官:因舆论压力 目前无法撤去慰安妇少女像

韩国“书香列车”欢乐多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9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