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爱宝乐园中国游客激增 两只熊猫“战胜”百余头动物

2016年08月30日 10:59:45 来源: 环球网

韩国爱宝乐园中国游客激增 两只熊猫“战胜”百余头动物

  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9日报道,韩国爱宝乐园方面表示,截至熊猫体验空间“熊猫世界”开馆的第128天,入场人数已突破100万人次大关,这也创下了爱宝乐园单一设施突破百万游客数的最短纪录。

  报道说,之前的记录(146天)是由大象和长颈鹿等100多只食草动物生活的游猎园“LOST VALLEY”创下的,两只来自中国的熊猫“战胜”了它们。

  2016年4月开馆的“熊猫世界”占地约7000平方米,是一座总楼面面积达3300平方米的双层建筑。住在这里的是3月从中国引进的母熊猫“爱宝”和公熊猫“乐宝”。

  爱宝乐园次长表示,熊猫一开始吃完竹子就只是睡觉,最近会玩吊床和秋千了,还会玩不倒翁。此外,对熊猫狂热的中国游客的访问量也大幅增加。

  据报道,自从开设“熊猫世界”后,爱宝乐园大中华区游客数已突破16万人次。熊猫特色商品销售额也超过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整体商品销售额同比增加了20%左右。

 

推荐阅读:

中国旅韩大熊猫人气旺 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韩国爱宝乐园首为旅韩大熊猫庆生 特制三层蛋糕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44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