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产品出口持续增长 化妆品势头强劲

2016年08月29日 14:30:5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29日报道,在韩国出口形势整体低迷之际,与韩流有关的“K-消费品”的出口表现活跃,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势头。尤其是化妆品出口增势明显,带动K-消费品出口增长。

  韩国贸易协会国际贸易研究院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K-消费品的出口同比增长15.2%。其中化妆品是拉动K-消费品出口的主力军,其出口额同比剧增38.5%,达18.12亿美元,沐浴用品的出口增势也明显,出口额同比猛增42.1%,达到1.71亿美元。

  韩国贸易协会一位研究员表示,得益于韩流风靡全世界,韩货知名度水涨船高,但出口品类结构与分布不均有待改善。

 

推荐阅读:


韩股连续四周上涨 创年中最高点

韩出口持续下跌 或有望于本月反弹

韩国出口额“跌跌不休” 连跌19个月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