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全智贤李敏镐将赴海外拍戏 《蓝色海洋的传说》11月首播【组图】

2016年08月14日 13:17:58 来源: 人民网

全智贤李敏镐将赴海外拍戏 《蓝色海洋的传说》11月首播【组图】

  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主演全智贤和李敏镐将前往帕劳和西班牙拍摄国外的戏份。

  韩国SBS电视台方面12日表示,全智贤和李敏镐将于8月末和9月分别前往帕劳和西班牙进行《蓝色海洋的传说》海外戏份的拍摄。

  此外,文素利、申惠善、成东日、李熙俊也确认出演该剧,曾与朴智恩作家有过5次合作的罗映姬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出演。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一部改编自韩国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的奇幻浪漫电视剧,由《来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作家和《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令人期待。

  另外,《蓝色海洋的传说》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95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