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推出军营禁烟新策略 流行乐女团成宣传大使

2016年08月05日 13:35:10 来源: 中国网

韩国推出军营禁烟新策略 流行乐女团成宣传大使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日,韩国国防部邀请流行女团“Lovelyz”来到军营,鼓励士兵们戒烟。

  据《韩国先驱报》流行音乐网站报道,8人女子团体“Lovelyz”受邀成为韩国禁烟大使。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现如今韩国军营中士兵吸烟率约为40%,预计到2020年,将减少30%。

  报道称,2017年,印有“Lovelyz”写真的日历将被挂在军营,该组合还将参与录制军事电视频道播出的脱口秀节目,据悉该节目组还会邀请决心戒烟的士兵上台与成员互动。

  据韩国某音乐网站报道,当士兵戒烟人数超过一半时,“Lovelyz”将化身韩国流行音乐顾问,为戒烟士兵献上一场特别的年终表演。

  利用流行音乐明星来鼓励士兵戒烟是韩国国防部最新的禁烟策略。报道称,今年5月,为了鼓励士兵戒烟,韩国国防部建立了奖励机制。

推荐阅读:

韩媒调查夏季避暑地乱相:乱收费和宰客现象频发

韩釜山两车辆相撞 造成4死1伤

韩避暑胜地狠宰客 租借一把遮阳伞要3万韩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66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