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首次对华出口参鸡汤开售在即 瞄准高收入人群

2016年07月27日 07:24:1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6日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食品行业26日表示,6月末从全罗北道群山港运往山东省威海港的20吨参鸡汤产品已走完海关程序,即将在中国大城市的大型超市或电商网站开售。

  韩联社指出,参鸡汤还将在外资高档食品超市发售。因为韩国参鸡汤售价比本土产品高20-30%,因此其客户群主要锁定收入较高人群。

  除了夏林(harim)和农协牧牛村等5家企业外,希杰和大象等韩国大企业也准备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只有在中国注册的这5家企业才可向中国出口参鸡汤,但由其代工供货的企业也可在中国销售产品。

  韩国参鸡汤一年对外出口额达1千万美元,2017年后仅对华出口额就有望超过该数字。韩国食品行业相关人士表示,2016年参鸡汤对华出口目标为300万美元,2017年将增至1500万美元。(实习编译:张钰哲 审稿:李小飞)


日媒:近半数受访韩民众认为中国对韩重要性超美国

韩媒:韩国百货销售对中国顾客依赖度高达70%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2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