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英国女性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示威运动 反对吃狗肉

2016年07月26日 13:17:5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6日报道,韩国有吃狗肉的传统,在“三伏天”喝狗肉汤被认为有助于滋补身体。25日,两名英国女性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着写有“停止吃狗肉”的牌子,进行示威活动。

  她们主张说,“韩国人深信吃狗肉汤能补身体没有科学根据,是迷信行为,这引起的最严重的问题就是残忍地屠杀狗。反对这种屠杀狗的文化”。

  同时,她们也很警惕自己的做法会招致“这是西方人对韩国人的攻击”的想法。她们多次强调,没有和韩国人对抗的想法,是喜爱韩国人的。对于韩国人“吃狗肉和吃牛肉本质上没有差别”的反驳意见,她们表示,爱狗是爱所有动物的第一步。

  据了解,她们在韩国已经停留了3周,在韩国国会和光化门广场进行过1人示威活动。她们还计划访问狗保护所。(实习编译:滑楠 审稿:李小飞)


清凉一夏!盘点韩国好吃又消暑的夏季美食

韩国80年代的青春什么样?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1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