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京畿道精神病院涉嫌非法监禁病人 警方介入

2016年07月20日 14:54:2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19日报道,韩国警方开始着手调查京畿北部地区精神病医院非法监禁患者事态。地方检察厅19日表示已完成了对20多个精神病院的搜查。

  警方通过分析没收物品,揭发了一部分不按时让患者出院的精神病院。根据调查结果,这些医院在患者住院期间,领取国民健康保险工团发放的疗养工资捞取好处。而且恶意利用了如果患者是医疗保险对象的话,可以领取地方自治团体发放的补助金这一制度。

  警方现正在调查当地官员是否确认精神病院患者状态。一部分医院辩称虽然通知了患者出院,但是患者没有出去穿的衣服,也没有监视人,所以才在医院。警方将在确认是否违法后,再决定是否起诉。(实习编译:谭菁菁 审稿:魏悦)


韩国人不再热衷喝狗肉汤 喝汤者称"没脸见人"

韩国二孩家庭月均抚养费逾7000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