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素颜玩直播晒好皮肤 摸耳朵咬嘴唇被赞可爱

2016年07月16日 10:0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6月3日,韩国年度电视、电影盛事“第52届百想艺术大奖”在韩国首尔的庆熙大学登场,宋仲基和宋慧乔凭借《太阳的后裔》一举拿下人气大奖。宋仲基更在台上感动告白搭档宋慧乔“谢谢在我身边的宋慧乔”。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剧《太阳的后裔》“男神”宋仲基飞往上海为粉丝见面会作准备。由韩国仁川机场出发前往上海的他,以一身间条衫打扮现身,心情大好的他,不时向粉丝挥手。

  宋仲基飞抵上海后,实时透过手机应用程序大玩直播,一开始他用中文说“好久不见”跟内地粉丝打招呼。素颜玩直播的他,除了大晒白滑嫩肌及须根外,他还小动作多多,不时摸耳朵及咬唇,获粉丝大赞可爱。

推荐阅读:

“撩妹男神”宋仲基登日本杂志封面 随性躺浴缸(图)

朴海镇新剧未拍先热 神秘角色引粉丝期待

少女时代赴日本机场时尚吸睛 允儿泰妍穿热裤秀美腿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17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