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章子怡拍广告阵仗大 宋慧乔搭桥

2016年07月15日 07:23:15 来源: 中新网

宋仲基章子怡拍广告阵仗大宋慧乔搭桥

图片来源:章子怡微博截图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剧《太阳的后裔》男星宋仲基早前赴美拍广告,何以跟章子怡的女儿“醒醒”在拍摄场地合照?谜底终于解开,原来宋仲基跟章子怡同属内地某化妆品牌的代言人,二人在加州拍摄广告片,便请来荷李活摄制队负责,出动航拍机之余,工作人员又要潜水拍摄,相当大阵仗。

  章子怡曾跟宋慧乔合演《一代宗师》,后者又与基哥演过《太阳的后裔》,多得乔妹穿针引线,难怪二人一见如故,有默契自然拍摄顺利。


宋仲基章子怡合拍广告 曝制作费耗千万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14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