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出席亚欧会议并发表讲话 探讨全球热点

2016年07月15日 10:07: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出席第11届亚欧会议(ASEM)而于当地时间本月14日晚抵达蒙古的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将出席亚欧会议全体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据报道,今年亚欧会议的主题为“亚欧伙伴二十载,互联互通创未来”,体现了各方希望以互联互通为契机推动亚欧务实合作。

资料图:朴槿惠

  资料图:朴槿惠

  朴槿惠在会议上,将就经济、反恐、以及气候变化等共同关心问题与各方交换意见。青瓦台方面介绍说,朴槿惠此次出访蒙古出席亚欧会议将聚焦于加强国际合作,共同解决朝鲜核导问题、反恐与极端主义、英国脱欧造成国际金融动荡而出现贸易保护主义等当前问题。

  
朴槿惠将会见瑞士联邦主席 探索多领域实际合作

朴槿惠将率大规模经济使节团访蒙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14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