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率大规模经济使节团访蒙 促进基建项目

2016年07月13日 07:07: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经济首席秘书官姜锡勋12日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4日至18日率领由109家韩企110名企业家组成的经济使节团访问蒙古。

  据报道,经济使节团将由62家中小企业和11家大企业以及36家机构、团体组成,创下访蒙韩国经济使节团规模之最。在访问蒙古期间举行的1对1商务洽谈会上,将有48家韩企参加。

  姜锡勋表示,鉴于蒙古国的经济和人口规模不大,此次经济使节团规模超出预期。诸多韩企看好蒙古医疗卫生及消费品等市场的发展潜力。韩国咖啡连锁店TOMNTOMS、咖啡陪你在蒙古生意红火,韩国化妆品对蒙出口额从2010年的520万美元增至去年的910万美元,增长势头良好。

  姜锡勋强调,此次访蒙目的在于,促进韩企参与蒙古国的发电站、城建等基建项目,扩大双边贸易奠定基础,摸索新再生能源等合作应对气候变化方案,将合作范围扩至医疗卫生、文化等领域。


朴槿惠将会晤瑞士联邦主席 其儿媳系韩裔

韩国否认朴瑾惠与安倍将在欧亚首脑峰会谈慰安妇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8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