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亚洲十佳旅游地 日本北海道夺冠韩国全州第三

2016年07月14日 19: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亚洲十佳旅游地 日本北海道夺冠上海列第二

韩国全州韩屋村(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世界各地出版的人气旅游指南《孤独星球杂志》日前在官网上发布了亚洲“未来一年十佳旅游目的地”,北海道位列第一。

  杂志介绍称,3月北海道新干线开通后,从东京出发前往北海道变得非常便利。

  除了在日本以外地区滑雪游客中也颇具人气的“粉雪”外,杂志还介绍了巡回山麓游览、“秘汤”温泉和丰富的海产品等一年四季都可感受的旅行趣味。

  位列第二的是中国大陆首家迪士尼乐园开园的上海,韩国的全州和越南的昆仑岛分列第三和第四,中国香港位列第五。

 

推荐阅读:

2016上半年访韩外国游客突破800万人次 同比增21%

中国年轻富豪难以忘怀旅行地:日本第一 韩国第三(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13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