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小姐选美被指"整容博览会" 34佳丽"一模一样"

2016年07月12日 13:15:5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首尔,7月8日,2016韩国小姐大赛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12号选手金真率击败众佳丽,赢得了今年的韩国小姐桂冠。

  2016年度韩国小姐8日顺利诞生,不过相比冠军是谁,最后34强佳丽的“撞口撞面”情况,更惹来日本网民热话。有网民戏言:“大家都长得一模一样,是否同一个模出来的?”有人更惊呼“这是多重影分身术吧?”

  据香港《苹果日报》网站7月12日报道,先来大会网页的官方佳丽照片,除了发型、发色、配饰及背景颜色有所不同之外,所有佳丽都是清一色大眼、高鼻、尖脸等。大会又在facebook上载各佳丽外景照,众人穿上一模一样的服饰,令人更难分清楚她们。其中一张三位佳丽坐在户外拍照的照片,就令日本网民好奇她们是否三胞胎。

  有人揶揄这次非韩国小姐选美大会,而是“整容外科博览会”、“(整容)医生技术竞技大会”。有网民说:“(她们)生了小孩的话(整容一事)就会曝光吧?到时丈夫会以为不是自己的孩子。”也有人呼吁取消整容佳丽的资格,呼吁她们以真面目决一胜负。

  本年度冠军由22岁大学生金真率(Kim Jin-sol)夺得,她来自首尔,是淑明女子大学声乐科学生,身高177厘米、体重53公斤,志愿是当广告总监。


 又是一年大撞脸:2016韩国小姐出炉 网友分不清

一抹清凉!朴信惠秀智宋慧乔 韩国女星穿白裙美翻了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7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