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不可不看!韩国夏日庆典全攻略

2016年07月04日 18:54:55 | 来源:人民网

  夏日炎炎,何以消暑?每逢7、8月,韩国各地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夏日庆典,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和清凉一夏。如果你想领略韩国的夏日文化,那么这几个独具特色的夏季庆典可千万不要错过!

保宁泥浆节

  1.保宁泥浆节

  保宁泥浆节创办于1998年,是最受外国游客喜爱的韩国夏日庆典之一。泥浆节使用的都是大川海水浴场附近的优质泥浆,含有多种矿物质成分,不仅能清洁皮肤、收缩毛孔,还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功效。泥浆节还是个释放压力的好机会,游客可以在泥浆里尽情嬉戏、呐喊,忘记一切烦恼。

  时间:7月15日~7月24日

  地址:忠清南道保宁市泥浆路123号大川海水浴场泥浆广场

推荐阅读:

首尔韩华水族馆重新开放 “美人鱼”现身梦幻唯美

韩国美女健身教练美图集锦 减肥食谱教你轻松瘦一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7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