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有种励志叫朴信惠!减肥秘籍“惨无人道”

2016年07月04日 10:57:48 | 来源:羊城晚报

痛扁恶棍

  说好一直甜下去,她却一言不合就开打!

  从《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们》《匹诺曹》再到《Doctors》,朴信惠收获了不少男神。新剧虽然披着医疗剧的外衣,但内核依旧是朴美人收割男神的故事。这次的男神,是金来沅。剧中,朴信惠饰演的刘惠静在童年时期因母亲去世和父亲再婚而深受打击,开始关闭自己的心扉,变得叛逆与霸道,直到成为一名医生、与金来沅饰演的老师智弘相遇后,才重新打开心扉。

  这次的男女主角人物设置一反常态,几乎让观众以为二人拿错了剧本。金来沅在剧中出演神经外科天才医生洪智弘,一脸温顺可人,凭借聪明的头脑在医院里受到认可;而“专业卖萌十五年”的朴信惠则大玩颠覆,一言不合就拳打脚踢,分分钟切换到霸道总攻模式。

  在头三集里,朴信惠的角色简直就是一个武行!第一集刚刚开始,妹纸以一敌十,把一帮黑社会壮男打倒在地!接着又在厕所海扁一群女混混,抢回了校长女儿的钱包。再然后,又在酒吧跟一票黑社会美眉群殴,对方同样被她痛扁得皮开肉绽。此外还有各种大打小闹,比如狠揍揩油小混混,还因此收获了学霸闺蜜一枚。

  怎么打起来的?

  种种眼花缭乱的打斗场面,让网友打趣:“强烈怀疑剧组请了我大中华的武术指导!”而朴信惠拍摄打戏的花絮也在日前流出,令人讶异的是,她的打斗动作竟都是亲自上阵,完全没有使用替身。

  剧中,身为医生的朴信惠见到黑道闯入医院找茬,便见义勇为地和对方大打出手。曝光的拍摄花絮中,她每一个打斗动作都亲自出马,连被架住脖子用空翻脱身的动作都没有用替身,而且为了追求完美效果,试了一次又一次,还险些摔在地上,敬业精神令人佩服。(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宋智孝全智贤宋慧乔朴信惠 别以为韩美女全整容

宋仲基李敏镐金秀贤朴海镇 揭走红韩男星毕业照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