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谎言西西里》情定七夕 周冬雨李准基组“小眼CP”过足吻戏瘾

2016年06月08日 10:04:20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谎言西西里》周冬雨李准基

  6月7日,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七夕档上映。当天,金牌监制关锦鹏、金马奖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主演李准基、周冬雨、邢佳栋、唐菀、王子子等主创阵容集体亮相。

  黄金班底保驾护航 林育贤李准基酒后“谈情”

  《谎言西西里》讲述了两个异国年轻人之间发生的一段虐而不悲、浪漫唯美的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动人爱情故事。影片汇集关锦鹏、林育贤黄金制作班底,导演林育贤表示:“爱情是一个永恒主题,《谎言西西里》这部影片告诉我们如何好好说再见,它是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诠释爱情。”导演还爆料,会和李准基经常在喝酒之后“说一些男人之间的情话”。

  谈及对于影片是如何将谎言与爱情联系在一起的,李准基在现场表示,他饰演的俊浩,一直是小悠(周冬雨饰)身边的骑士男友,对俊浩这个角色来说,谎言是因为对爱的深情。周冬雨则表示谎言是帮助她渡过难关、重启人生的关键,对于她来讲的话,谎言便是深爱。而演员邢佳栋称在影片中跟李准基“亦兄亦友”,为他和周冬雨操碎了心。在片中饰演周冬雨闺蜜的演员唐菀,更是自曝在影片中勇敢表白男神李准基。

  周冬雨自曝曾说过善意的谎言 与李准基组“小眼CP”

  因为当天的发布会主题是“谎证真心”,被主持人问到生活中有没有说过谎话,一向报喜不报忧的周冬雨坦诚道,“谎言分善意的和恶意的,我一个人刚来北京的时候,因为不想让爸妈担心,所以肯定说过善意的谎言。”

  在之后的“真心不骗你”的测谎游戏,李准基、周冬雨两位主演戴上测谎仪,在各种脑洞大开的追问下,二人也招架不住透露出许多电影幕后故事,同时配合问题,现场曝光了许多两位主演的花絮片段,李准基不顾形象狂啃猪蹄,并表示这是为了剧情里追求冬雨的无奈之举。而周冬雨坐在厕所马桶上魔性高歌,还有失控用力摔东西画面,周冬雨直呼“委屈”,“这次暴力让自己得到了真性情的爆发”。尤其李准基当场还原了影片一小段求爱舞蹈,瞬间引爆现场气氛。而被问及两人人戏中吻戏次数,李准基表示“太多了”,而周冬雨听到后,耐不住粉丝的尖叫声,高声大喊“准基欧巴还是大家的欧巴”。此外,周冬雨孩大赞李准基很亲切,“因为他的小眼睛和我有点儿像,对视时就像是看到自己的眼睛。”

  电影《谎言西西里》由金牌监制关锦鹏携手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联合打造,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主演,热依扎、邢佳栋、柳善、唐菀、主演。(记者 刘欣)

 

推荐阅读:

宋承宪捞金获女粉丝献花 BY2大变脸腿型诡异

李多海片场助理撑伞补妆显大牌 表情僵硬挤笑容

EXO张艺兴返韩备战Showcase 现身机场面露倦色

Jessica返韩现身机场 白衬衫+牛仔裤干练清爽

高考进行时!宋仲基金泰熙hani 韩国娱乐圈学霸都有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2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