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张艺兴返韩备战Showcase 现身机场面露倦色

2016年06月07日 18:58:33 | 来源:人民网

EXO张艺兴返韩备战Showcase 现身机场面露倦色【组图】

  韩国男子团体EXO成员张艺兴经金浦机场返回韩国,一直戴着口罩的张艺兴面露倦色。

  7日上午,EXO成员张艺兴完成国内行程,为准备EXO的Showcase演出返回韩国,在机场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欢迎。

  张艺兴所属社SM方面宣布EXO将于6月9日携正规3辑回归,6月8日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Showcase。

  此外,张艺兴目前正在出演国内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19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