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张根硕宋承宪范冰冰赵薇 这些明星都是面膜控

2016年05月27日 08:34:19 | 来源:人民网

  大明星们都靠敷面膜美肤,你一定也心动了吧但市面上林林总总的面膜,真是看得人眼花缭乱。话说,这么多种类的面膜,都有什么功效呢?

  1.贴片面膜

  这类面膜的材质有(纸质、棉纤维、透明凝胶等等)。主要是对脸部的贴合性、附着护肤产品的性能方面有不同。

  但很多面膜,特别是成本低廉、非正规厂商生产的,为防止潮湿的纸张/织布,受到细菌污染变质,会加入“较大量”的防腐剂,很容易引起部分人肌肤敏感。有的还含有荧光剂,消费者也难以自行监测面膜的安全性,因此不建议频繁,易过敏肌肤更要慎用。

  2.DIY水膜

  用各种爽肤水、化妆水泡压缩纸膜也属于这类。而这些水本身的品质就成了关键!敷的时间要控制在15~20分钟,不是越久越好的哦。敷完后一定要记得马上涂抹保湿品,防止水分快速挥发。

  3.乳霜类

  外观质地有点接近保湿霜,但配方不同。若富含“有效”的保湿、修复成分,滋养柔润干燥肌肤的效果好于面贴类!一般有水洗和免洗两种用法。

  另外选购时注意看成分表,避免含香料、色素等刺激性成分。

  4.膏泥类

  主要成分一般为矿物黏土、活性炭等。特点是具有多孔结构,可吸附皮肤分泌出的多余油脂,清洁力较好!混/油肌可经常用于出油多的区域,减少毛孔内油脂堆积。

  选购时也要注意,避免薄荷、樟脑醇、酒精等刺激成分。

  5.撕拉类

  这类面膜貌似现在没那么流行了。它的原理是在剥离过程中,去除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从而起到洁净的作用,但刺激性相对也比较大。

  附:各个年龄段面膜的优先选择方法(仅供参考)

  18岁以后:清洁面膜、补水保湿面膜

  20岁以后:补水保湿面膜、清洁面膜、美白面膜

  25岁以后:美白面膜、补水保湿面膜、清洁面膜、抗衰老面膜

  35岁以后:抗衰老面膜、美白面膜、补水保湿面膜、清洁面膜


少女时代允儿将在中国举行巡回粉丝见面会 日程表出炉

宋仲基能红多久 韩星铁律:铁打的女王流水的老公

怎么判断女星会不会演戏?看看这些中韩明星便了然于心

|<<   上一页 11 12 13 14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9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