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着装色彩与伊朗国旗一致 为伊朗设计师搭配

2016年05月03日 11:36:56 | 来源:环球网

  此外,据分析,朴槿惠在访问伊朗期间所穿的绿色上衣和裤子套装是考虑到了伊朗国旗的颜色。在伊斯兰教文化中,绿色是向先知穆罕默德致敬的颜色,象征着对真主的信任与和平。

  韩国外国语大学波斯语教授刘达胜表示,据我所知,朴槿惠的正装是由伊朗一名设计师着眼于首脑会谈而搭配的颜色和样式,这一服装符合穆斯林式的律法,也表达了对伊朗的尊重。

韩伊将签食品医药品领域合作备忘录 支持开拓市场

朴槿惠头戴伊斯兰头巾访伊朗 为韩国产业抢占市场找出路

韩国总统朴槿惠首访伊朗 双方签署66项谅解备忘录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30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