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着装色彩与伊朗国旗一致 为伊朗设计师搭配

2016年05月03日 11:36:56 |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东亚日报》5月3日报道,正在伊朗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当地根据伊斯兰教法,戴上了遮住脖子和头发的头巾“鲁纱丽”。鲁纱丽是波斯语,意思是“遮住头发的头巾”,是“希贾布”的一种。希贾布是阿拉伯语,意思是女性用的“伊斯兰服饰”。

  根据伊朗法规,即便不是伊斯兰教信徒的外国领导人,也要穿戴伊斯兰式的服装,因此朴槿惠在专机里起就戴上了鲁纱丽。朴槿惠此前于去年3月访问阿联酋的时候,也只是在清真寺里面才戴上叫做“莎拉”的丝巾,在沙特访问时也没有穿上当地的传统服装。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30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