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平壤国际马拉松赛10日开跑 允许外国选手拍照留念

2016年04月11日 20:31:44 | 来源:国际在线

  第29届“万景台奖”国际马拉松比赛4月10日早上开赛,允许外国参赛者拍照。(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第29届“万景台奖”国际马拉松比赛4月10日早上在朝鲜平壤开赛,吸引上千名国外选手参加。同往届的比赛不同,这次的马拉松赛允许选手拍照和录影留念,但不能拍在建的工程项目等。

  平壤马拉松比赛2014年首次允许海外业余选手参加,这项比赛是外国人可以和朝鲜民众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参赛选手称,不同于往届,今年比赛中拍照片和视频几乎都是允许的,但不能拍摄任何建设中的工程项目,因为主办方想向世界展示一个完美的形象。有参赛选手表示平壤给人感觉非常奇特,建筑宏伟壮观,街道非常安静,行人、车辆稀少。

  此外,参赛选手表示,欢呼加油的朝鲜民众围满了赛道两旁,但他们却并不习惯和选手击掌的西式庆贺方式。

韩媒:朝鲜女性兴起健身潮 壁球普拉提等运动流行

朝鲜学生迎来新学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68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