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再次视察朝鲜机械厂 号召工人迎接劳动党"七大"

2016年04月08日 14:52:39 来源: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据朝鲜《劳动新闻》4月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再次视察机械厂,号召工人和工厂为迎接劳动党七大的成功召开,做好“70日战斗”的最后冲刺。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4月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李哲镐工作的机械工厂”,鼓励工厂方面在劳动党七大召开之前,将“70日战斗”引向最后的胜利。金正恩胞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等人陪同视察。

  报道称,该工厂是按照金正恩的指示在2013年建立起来的,金正恩曾多次来此视察。“李哲镐工作的机械工厂”是从事最尖端精密机械产品研究开发的单位,但报道未提及工厂的具体地点和生产的产品。

  金正恩视察了工厂的革命史迹宣传室、加工组装部门、电子图书馆等地方,他表示:“工厂开工时间不长,但机械产品种类不断增多,质量也在不断改善,在人民经济的很多领域都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成果。”

  金正恩称:“来到这里视察,我感受到了工厂的劳动阶级为劳动党七大召开献出成果而努力的高度奋斗热情。工厂在富强祖国建设方面所承担的任务和作用非常重要,希望工厂在最尖端精密机械生产方面更上一层楼,为国家的机械制造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成为‘70日战斗’的光荣胜利者。”

  此外,金正恩还就提升产品的精密化、智能化水平,实现设备的国产化以及改善企业的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韩媒推测,“李哲镐工作的机械工厂”是一个军需工厂。


金正恩视察朝鲜龙城机械联合企业东兴山机械厂

金正恩视察新建商店和服务基地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登陆及反登陆演习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6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