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收视再创新高 双宋开启甜蜜恋爱模式

2016年03月25日 11:06:44 | 来源:人民网

《太阳的后裔》收视再创新高 宋慧乔宋仲基开启甜蜜恋爱模式【组图】

  韩剧《太阳的后裔》于3月24日晚播出的第十集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仅播出十集就创下了韩剧最高收视的记录,并有继续增长的趋势。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昨天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0集收视率达到31.6%,比第9集的30.4%增加了1.2%。《太阳的后裔》不断刷新自身的收视率记录,人气一路暴涨,成为“国民电视剧”。

  昨天播出的第10集中,柳大尉依然撩妹技能满分,和姜暮烟医生开始了甜蜜的恋爱模式;而另一边,徐大英和尹明珠的恋情终于得到了父亲的许可,但是尹明珠却感染重病,二人再次陷入困境。

  另外,与《太阳的后裔》同时段播出的《回来吧,大叔》和《Goodbye Mr.black》收视率仅为4.1%和4.5%。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22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