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发表国会演说 称核武器只能促使朝鲜政权崩溃

2016年02月16日 17:29:51 |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朴槿惠发表国会演说 称金正恩"在危险道路上狂奔"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6日,韩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国会发表施政演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视觉中国

  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月16日来到韩国国会发表了国情演说。

  韩国总统朴槿惠2月16日上午来到韩国国会议事堂,发表了面向全体国民和国会议员的国情演说。朴槿惠在演讲中称:“朝鲜不顾韩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的屡次反对和警告,执意进行第四次核试验,这是对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的正面挑战。”

  朴槿惠强调:“特别是在国际社会对此谴责并讨论制裁之际,朝鲜仍然执意发射弹道导弹,这是对国际社会和平的极端挑衅行为。”

  朴槿惠表示,中断开城工业园区只是与国际社会一同进行制裁的开始而已,韩国将强化与美日之间的安保合作,同时重视与中俄关系并保持一定联系。韩国一定要让朝鲜知道,不放弃核武器朝鲜政权就无法生存,核武器只能促使朝鲜政权崩溃。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3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