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她是花1亿买楼的富二代 躺着赚84万的A咖演员

2016年01月11日 09:06:2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3年金泰熙凭借《天国的阶梯》走红,2004年主演电视剧《爱在哈佛》,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人气奖和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及人气奖。五官精致的她天生一副女主角的颜,素颜时也是美美哒!

  2015年12月,韩国节目《回看2015大韩民国演艺家》中,金泰熙再度夺得“世纪美女”冠军,打败金喜善、宋慧乔等A咖。当大家都以为她只是长得漂亮又努力的演员时,却被意外起底身家背景,大家才注意到,原来她还是个富家千金。

  2015年11月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泰熙的父亲是韩国通运的董事长金裕文,她因透过父亲在蔚山中央企业金融分行加入青年希望基金,身份意外曝光。据悉,韩国通运是位于蔚山的一家物流公司,该公司的年销售规模达300亿韩元(约人民币17亿)。也就是说金泰熙其实是真正的白富美。

  金泰熙拥有好家世和美丽外表,却没有因此沦落,在各方面仍非常努力。进入演艺圈后,她虽因天然美貌收获粉丝,但也不断受到争议,网友评价她“演技烂、永远只有一号表情”。

  2015年8月开播的《龙八夷》中,金泰熙饰演因某些原因陷入沉睡的女主角,由于她属于“A咖级”演员,所以每一集的酬劳约韩币4千万元(约人民币21万元)。作为主演的金泰熙几乎躺了4集,被调侃:“睡4集赚了84万”,让不少人惊呼,“这不是躺着赚,什么才是?”图为《龙八夷》剧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96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