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秒变粉丝与周润发合影 表情逗趣搞怪

2015年12月04日 10:47:16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成员太阳3日凌晨在Instagram上公开了Bigbang五子与传奇巨星周润发的亲密合影,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

  太阳在Instagram上写道“Had a lot of fun on the MAMA stage with ChowYunFat(和周润发一起登上MAMA舞台十分开心)”,照片中,太阳、TOP、胜利、权志龙和大声亲密地靠在一起,站在周润发身后,开心地望着镜头,TOP和权志龙表情搞怪,后面的大声摆出剪刀手,开心之情跃然脸上。镜头前方的周润发身着黑色正装配领结,虽已年过花甲,但仍帅气逼人,绅士范儿十足。

  2015MAMA音乐盛典2日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ME)举行,Bigbang捧得最有分量的年度歌手大奖,周润发亲自为其颁奖,并在舞台上大玩自拍,成为当晚颁奖礼的最大亮点。

  照片公开后,网友纷纷留言,“祝贺Bigbang捧回大奖,实至名归”、“哇!我小时候的偶像发哥还是那么帅!”、“国际巨星的见面”等等。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84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