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组合Turbo时隔15年再合体 将携新专辑回归

2015年12月02日 13:58:18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90年代风靡韩国的人气组合Turbo时隔15年,于今年12月中旬携新专辑回归歌坛。

  本月1日,Turbo方面表示:“为庆祝出道20周年,歌手金钟国、金正南以及Mikey三人将以组合Turbo的身份于12月份回归歌坛。新专辑将于本月中旬发行。”

  据悉,此次Turbo三人合体发行新专辑是以金钟国准备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为契机开始的。从去年开始构思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的金钟国在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星期六 星期六我是歌手》中与金正南合体演出后,纪念专辑制作就转换了方向。

  金钟国方面的负责人士表示:“当时金钟国正在准备自己出道20周年的新专辑,后来觉得以Turbo组合的形式发行纪念专辑会更有意义。为提高歌曲完成度,本张专辑将邀请朱英勋(音)、二段横踢等当今韩国音乐界知名作曲家参与歌曲创作。“

  Turbo于1995年以金钟国和金正南二人组合的形式出道,发表了《 我年幼时的梦》、《LOVE IS》等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但1996年在第二张专辑发行后,成员金正南退出组合,并宣布退出演艺界。从1997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开始,Mikey作为新成员加入。2001年组合正式解散后,金钟国以solo歌手展开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70641